中国竞彩网

图片

全面落实“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” 推动全市检察业务持续向好向优发展

时间:2024-04-17  作者:梁楠  新闻来源: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  【字号: | |

4月16日下午,市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邢伟主持召开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商会议,强调统一思想、明确目标,全面落实“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”,推动全市检察业务持续向好向优发展。

会议指出,要清醒认识工作成绩和问题。要跳出“石家庄检察”看“石家庄检察”,特别是看到整体、条线、单项工作在中国竞彩网、乃至全国处于什么样的水平,要在肯定成绩的同时,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还有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。要持续更新检察理念,强化依法能动履职,深化服务大局职能,提升检察办案质效,推动全市检察业务持续向好向优发展。

会议强调,要切实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。认真落实上级对“四大检察”部署要求,根据各条线工作任务、重点领域和不同特点,进一步抓好落实。坚持一手抓指标、一手抓办案,用扎扎实实的质效确保指标全优,用指标优劣检验质效高低。刑事检察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,民事检察进一步扩大监督规模,行政检察进一步强化能动履职,公益诉讼检察进一步规范案件办理。

会议要求,要着力加强业务建设和管理。充分认识加强检察业务管理现代化的重要意义,坚持把实化“3456业务质效管理机制”效能作为有力抓手,将推动检察业务管理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“检察护企”“检护民生”专项行动和“燕赵山海·公益检察”护航美丽河北建设专项监督、食品药品安全专项监督等重点工作相结合,做到“四专项融合”,统筹推进。

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,分析了全市第一季度业务数据情况;市检察院各业务部门汇报了“四类指标”情况;分管院领导依次点评工作。市县两级院院领导、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。

版权所有:石家庄市人民检察院
地址:石家庄市新石北路360号 电话:0311-87119876
技术支持: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-1
本网网页设计、图标、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、摘编或建立镜像,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。